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宝安一支部党员夏远明当面向中宣部副部长说了啥?弘扬传统文化 讲好中国故事

发布时间:2017-03-30      作者:

近日,中宣部副部长景俊海率调研组来深圳展开“以文化自信推动文化强国建设”主题调研,听取了致公党宝安一支部党员、宝艺京剧社社长夏远明有关宝艺京剧社的工作情况汇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郑雁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宝安区委书记黄敏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专程来到宝安区群艺馆孵化基地——宝艺京剧社观看票友活动,景俊海一行详细了解了精品剧目创作、戏曲进校园等具体情况,对剧社弘扬国粹,创新发展方向给予充分肯定。景俊海指出,要把握文艺发展黄金机遇期,遵循艺术创作规律,创作出更好的文艺作品,进一步挖掘身边的好人好事,传播出去,影响和教育身边的人,以主人翁的态度建设和谐美好的国家。

致公党宝安一支部党员、宝艺京剧社社长夏远明向景俊海部长及调研组领导详细汇报剧社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的弘扬民族文化,讲好中国人的故事,传播传统文化正能量。

 
 
 
撰稿人:宝安一支部 熊忠香  夏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