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岗六支部开展“送健康知识进社区”系列活动真精彩,服务够贴心!

发布时间:2017-04-18      作者:

近日,为了更好地服务民生,使社区居民生活更丰富多彩,致公党龙岗六支部在龙岗区回龙埔社区开展了“送健康知识进社区”系列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和学校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大家争着问:“你们什么时候再来?”


活动中,从事医生职业的党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送孕前知识进社区”,向回龙埔社区居民普及了“孕前”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健康生活意识;“送青春期知识进学校”活动,为回龙埔兰著学校的学生们带来了青春期的心理、生理卫生知识,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和对待青春期常见的问题以及应对方法。 

 党员在讲台上用简洁易懂的语言及幽默风趣的讲述风格,引发在场听众浓厚的求知兴趣。大家专心听讲、争相提问,课堂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龙岗六支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这次成功的尝试,他们发现健康知识在社区很受欢迎,接下来他们将持续以健康服务进社区的方式,组织专家,开展百场健康讲座,进行疾病防治及保健养生知识的讲座,为社区居民搭建健康咨询服务平台,帮助人们走出健康误区,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给社区群众带去更多、更好、更贴心的服务。

 

撰稿人:龙岗六支部  凌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