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6      作者:张瑜

市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5日下午,致公党市委会召开六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全市各级组织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致公党各级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方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认为,深圳市“两会”即将召开,担任市人大代表与市政协委员的致公党员尤其要高度重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参政议政工作有力结合起来,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为新时代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致公力量”。
 
机关: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