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汕头市委会来深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27      作者:

致公党汕头市委会来深调研、交流

近日,致公党汕头市委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由主委陈瑾率队来深开展调研和交流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行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深入了解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亲身感受改革开放的沧桑巨变以及深圳经济特区的发展轨迹。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市委会机关座谈,互相交流和借鉴彼此在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理念和先进经验。通过调研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参政党地方组织要弘扬广东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致公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进一步推动两地的社会经济发展献策出力。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秘书长叶春、常委张洪接待了调研组一行。福田十九支部副主委李光、机关干部等陪同调研和交流活动

 
机关:王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