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向市政协六届五次大会提交7篇集体提案并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01-31      作者:

市委会向市政协六届五次大会提交7篇集体提案并荣获多项表彰


 
深圳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期间,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代表政协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代表市政府作关于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的情况通报。中共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等领导参加会议活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王大平、杨浩勃、李瑞杰、叶春、刘冲、王挥、张洪、李子刚、仙新民、汤湘林、陆佳、黄鼎隆、陈雪芳、邢向钊等14名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深圳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环节,共有20位市政协委员分别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体经济、自主创新、社会治理、政府服务改革等方面作了精彩发言。致公党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协委员李子刚代表市委会在大会上作了《加快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创新之都》的发言。
 


市委会集体提案


在深圳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闭幕大会上,大会对2018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2018年度市政协优秀文稿、优秀项目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委会荣获了多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