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3      作者:

3月25日上午,市委会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叶春主持。
 

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各地代表团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的讲话精神。
 

 王大平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抓手。市委会、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党员要带头学习领会,学懂弄通。

       二、要聚焦中心工作,提升参政议政质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参政议政的重点,我们要聚焦这些关键问题,为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三、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致公良好形象。每一位致公党员不仅要自我学习,也要带动身边人共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积极履行党派职责。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组织积极开展专题活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邀请了扬州大学林祖华教授为学员们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取得了突破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面临的新实践和新矛盾,以及民主党派成员履职的新目标和新要求。

 

福田八支部:陈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