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一行拜访致公党扬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作者:

市委会一行拜访致公党扬州市委会
 
3月22日至3月27日,市委会在扬州大学举办“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行”骨干党员培训班。培训间隙,深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率队拜访致公党扬州市委会,并就党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对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与扬州市委会在党务工作的最新成绩,他认为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党务工作创新高效、勤勉务实,期待两地致公组织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致公党扬州市委会主委、扬州市邗江区政协副主席徐晟介绍了致公党扬州市委会的发展情况和组织架构,以及自己在绥德县开展对口扶贫和经济协作的经验和体会。
   致公党扬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兰海、致公党扬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孙宇河及组宣处主任科员陈林分别就机关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介绍。

 

 
   王大平代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对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和扬州市委会的分享表示感谢。他指出,扬州市委会和深圳市委会均成立于1989年,今年共同迎来市委会成立三十周年,两地致公组织应该进一步加强往来交流,探索合作模式。他表示,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将学习借鉴扬州市委会发动全体党员共同参政履职的成功经验,深度整合党内人才资源,为深圳率先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市委会一行参观了致公党扬州市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活动中心——致公党员、广陵琴派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朱正海的七星琴堂。
   参与座谈交流的还有深圳市南山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秘书长叶春以及培训班班委等。
光明一支部:林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