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41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

发布时间:2019-04-24      作者: 宝安总支:冯敏

  3月1日至3月29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41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在京举行。致公党中央海联委委员、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参加培训。


 
  培训班首先要求学员通过“自画像”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设计个性名片,把自己的姓名、党派、工作、兴趣爱好及愿意为班级所做的一件事等项目涵盖进去。并在“班级共识”环节,要求各小组分别设计“个性组报”,学员代表积极登台展示,为迅速团结一心、广泛凝聚共识、铸牢政治思想基础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杨浩勃作为学员代表分享时表示,自己将继续把凝聚政治共识作为民主党派工作的首要任务、继续把提高党外干部五种能力和专业化科学化作为自我要求、继续把学习作为履职动力。她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发展、人才梯队建设、后备干部培养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培训班为学员们系统梳理了中国政党制度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理论知识,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加深了对多党合作历史和理论政策的理解,增强了做好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宝安总支: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