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届终述职述廉会议:不忘初心履职尽责 致力为公继续前行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机关:张瑜

  5月20日,市委会召开六届十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届终述职述廉。会议由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主持,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及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应邀出席会议。


  领导班子以《不忘初心履职尽责 致力为公继续前行》为题做了中国致公党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述职述廉工作报告。主委王大平与副主委杨浩勃、孙湧、王苏生、李瑞杰分别进行个人述职述廉。 


王大平



杨浩勃



孙湧



王苏生



李瑞杰

 
  在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后, 市委委员、各专委会正副主任、总支正副主委、机关在编人员等共83人按照规定程序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
 

 
  唐向群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希望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动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继续发挥侨海界别优势,团结带领广大致公党员和所联系的海外华人、华侨,共同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致公力量。
 


  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还光荣、副处长陈湘妮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