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幼儿也要学急救——致公党福田总支送“课”入园,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福田总支:王文合

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张洪一行近日到深圳市实验幼儿园向师生普及推广急救知识。


 
   此次“自救安全大课堂”的幼儿教育活动结合了小朋友喜闻乐见的卡通故事和现场互动等环节,生动讲解了面对溺水、烫伤、动物咬伤、气道梗阻等情况所需的安全急救知识,并带领小朋友们实地参观了120急救车内的器械配置,教会孩子正确拨打“120”电话以便及时得到专业的医疗救助。
 


随后,张洪为幼儿园教师们讲授了日常生活必备的急救常识,并指导教师们现场演练胸外心脏按压、徒手开放气道、口对口人工呼吸、点击除颤等急救技术。



 张洪表示,此次致公党福田总支走进幼儿园,以浅显易懂、生动活泼的形式教会了师生自救和互救知识,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筑起了健康之墙和关爱之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