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福田总支送知识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福田总支:陈园园

  6月14日,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张洪一行到福田区教院附中为学生们送上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和脊柱保养等知识,福田八支部、十一支部和十九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几位致公党员用幽默的语言、严谨的逻辑和巧妙的互动,激发了学生们对课程内容的兴趣与热情,大家踊跃提问、积极交流,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张洪表示,福田总支以提升青少年素养为目的,长期致力于科技、法律、安全、健康知识普及。本次讲座是总支在福田区开展的第一次试讲,得到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接下来,总支将积极组织致公党员发挥专业优势,从科技、医疗、健康、安全等角度,全面参与社区讲堂、校园讲座等活动,为福田区的居民们、孩子们送上健康和平安,为幸福福田、首善之区贡献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