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龙岗总支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30      作者:龙岗总支:接丽

  6月25日,根据2019年龙岗区委统战部对口联系工作安排,致公党龙岗总支主委徐向明率队赴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进行调研座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邓晓雄陪同调研和座谈。

  总支一行首先走访了区行政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大厅内的窗口设置、人员配备、办事流程等情况,并了解了“一屏可知全局”和“一图全面感知”的可视化决策平台。

   总支一行之后前往龙岗区智慧中心,亲身体验智慧警务、智慧查违等智慧化管理手段,现场观摩了“一屏可知全局”和“一图全面感知”的可视化决策平台。


  在座谈会上,邓晓雄详细介绍了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工作现状、工作规划及发展瓶颈。他希望致公党龙岗总支持续关注大数据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实现优势互补、智慧共享。

  徐向明表示,致公党龙岗总支通过此次对口联系活动,直观、系统地了解了我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的工作情况,为建立良好的对口联系工作机制开了个好头。接下来,总支将围绕对口联系工作目标,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张宜操陪同调研,各科室负责人陪同座谈;致公党龙岗总支副主委刘杰、各支部主委与副主委等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