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福田总支社区公益行

发布时间:2019-07-29      作者:福田总支:陈园园

  7月25日,福田总支主委张洪带领总支党员到福田区香蜜湖街道香岭社区,开展健康、安全、文化、法律科普知识进社区公益活动。中共福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亚铭、香蜜湖街道及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党员们在社区派发安全知识手册、脊椎保养手册、法律知识手册和保健小礼品,现场解答中医养生、运动康复、法律法规、居家安全等贴合生活实际的问题,并为社区居民进行中医诊断和康复理疗体验。
 


活动还举行了捐书仪式。福田总支组织党员向同心E站社区分站捐赠了近500册书籍,为同心E站社区分站的文化建设贡献致公力量。

  区委统战部朱亚铭常务副部长对致公党福田总支组织的系列公益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这是社区统战工作的创新举措,希望致公党在社会服务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香岭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活动传递正能量,令居民获益良多,除积极参与活动外,还将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为生活的这一片热土贡献自身力量。
  走进社区、服务社区,是福田总支履行社会服务职责的重要工作之一。据悉,福田总支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到学校、社区和企业传播健康、安全、文化、法律相关的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