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市政协“委员学习论坛” 深入学习《意见》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机关:丁然

  8月29日,市政协举办2019年第三场“委员学习论坛”,邀请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孙华明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孙华明从《意见》出台的背景与意义、框架、要点、特点和亮点等角度为与会人员做详细解读,《意见》不仅体现了中共中央对深圳的高度肯定,也体现了对深圳的高度信任、殷殷厚望和谆谆嘱托,更为深圳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作为万众瞩目的经济特区,如何接住、接好这个政策“大礼包”,让《意见》落到实处并造福于民,需要全体深圳干部和群众共同努力实干。
 

  通过学习,机关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意见》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对深圳发展的殷切期望,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要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意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配合市委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中贡献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