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来深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机关:丁然

 9月3日,北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主委欧余军率课题组来深就“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并与有关部门座谈,座谈会由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苏生主持。

 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同志介绍了深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以及在争取国家政策支持、资金投入等方面的做法。市大湾区办同志介绍了深圳在大湾区建设中制定目标、发挥优势、抢抓机遇,有效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政策研究室同志介绍了深圳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生态保护、引进人才、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政策措施。

     课题组一行表示,通过本次调研,了解了深圳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政策、措施以及成效,为写好调研报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借鉴深圳成功经验,推动北海市进一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北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兰、北海市政协常委王洋,深圳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