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龙华总支参加“同心七十年·筑梦新时代”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龙华总支:李小龙

       9月5日上午,“同心七十年·筑梦新时代”龙华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深圳建市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观湖美术馆开幕。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龙华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华总支主委仙新民等出席了开幕式。


 
    詹惠军表示,龙华区成立以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全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活动通过书法、美术和摄影作品,来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知联会和新阶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决心和信心。
 

 
       仙新民表示,各民主党派成员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艺术风采,也表达了他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的真挚祝福。希望各民主党派组织及成员共同为祖国强大、民族复兴以及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共有92名艺术家及书画摄影爱好者参与投稿,征集到各类作品286幅。龙华总支党员赵子平、杨甫良分别荣获美术二等奖、书画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