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来深开展“打造生物多样性科研产业基地”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机关:丁然

  9月26日,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副主委王延春率课题组来深开展“打造生物多样性科研产业基地”专题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美丽的大鹏新区,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的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区,参观了国际生物谷展示厅。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规划发展科科长、致公党员陈晓旭,大鹏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坝光片区未来整体规划、项目引进及进展情况。双方还就生物多样性科研产业基地建设展开了经验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华大基因和国家基因库。华大基因常务副总裁助理、致公党员肖黎代表华大基因接待调研组一行。他详细介绍了华大基因的发展历程、科研实力、成果应用,基因组测序技术发展现状以及国家基因库相关情况。



  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对广深科创走廊规划、深圳市政府扶持科研企业方式等有了深入的了解,希望借鉴深圳成功经验,为推动昆明市建设生物多样性科研产业基地建言献策。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副调研员黄秋苹、秘书长王俊伟等参加了调研。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常委、盐田总支主委耿博、盐田总支委员陈波陪同调研。

 

机关: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