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接待回国参加国庆庆典的加拿大洪门侨领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机关:王樊

  10月8日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在机关接待了全加洪门民治党执行委员文伟建、卡城洪门民治党主委吴仪。

  杨浩勃副主委对文伟建一行受邀来华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表示祝贺,对全加洪门民治党等爱国团体长期致力于团结海外侨胞、海外洪门人士拥护中国和平统一事业表示肯定和敬佩。会上,杨主委介绍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发展沿革,市委会在推动深圳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努力和成就,以及近年来在对外联络工作方面为凝聚侨心侨力所做的一些主要工作。


 
  文伟建表示,受邀来华参加国庆庆典活动非常激动,能借回到家乡之机拜访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也非常荣幸。他介绍了加拿大洪门组织为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和促进中加两国人民友好往来方面做出的贡献,以及在当地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情况。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还对举办“寻根之旅”活动、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交换了经验和想法。机关钟碧嫦、王樊参加接待。


 
 机关:王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