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优秀提案表彰座谈会,市委会喜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 原载“深圳政协”有删改

市委会喜获表彰
 
  12月5日,深圳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优秀提案表彰座谈会,对市政协成立以来70件优秀提案进行表彰。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出席会议。
  市政协历时3个月,对成立以来的15831件提案进行评选,共选出70件为推动深圳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的优秀提案。其中,致公党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在深圳大鹏半岛建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提案》(提案号:20070018)和《关于新时代新局势下,深圳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创新之都”的提案》(提案号:20190086)被评为优秀提案。
 


  戴北方表示,29年来,深圳市政协在深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表彰的70件优秀提案凝聚了历届政协委员们的心血和汗水,生动记录了深圳这座城市的成长轨迹,展现了各参加单位和历届委员的参政议政热情,也为了解特区发展脉络,开辟了一个独特视角,提供了非常宝贵的一手史料。

  戴北方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时代新要求,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运用提案履职,为推动我市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原载“深圳政协”,有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