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庆祝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机关:张瑜

  1月11日,中国致公党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与庆祝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组织各专委会、总支述职,总结了市委会30年工作经验、2019年度工作经验并部署2020年度工作,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市委会成立30周年优秀提案、优秀致公党员。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由市委会副主委仙新民主持。第一项议程为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决议等。第二、三项议程分别为市委会9个专委会、7个总支和光明总支筹备组就2019年度工作情况及2020年度工作部署向大会作报告。



仙新民主持

专委会述职



经科委



环发委



教卫委



法治委



社服委



海留委



妇女委



文体委

 
青年委

总支述职



福田总支



罗湖总支



盐田总支



南山总支



宝安总支



龙岗总支



龙华总支



光明总支(筹)

 
  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各专委会、总支的工作坚持做到年初有计划、中期有推进、年终有总结,履职能力、组织活力、成果质量都显著提升。希望各专委会、总支坚持以学习为要务提升政治敏锐性,以“双区”为焦点提升建议采用率,以换届为契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履职为抓手增强组织凝聚力。
 
 

王大平作总结讲话

       第二阶段由市委会副主委孙湧主持。第一项议程为王大平作2019年工作暨市委会成立30周年工作总结。



孙湧主持

  会议回顾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30年的光辉岁月,总结了市委会不同时期的核心工作和工作经验,明确了只有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与深圳同向而行,在时代的变迁中秉持初心致力前进,在改革开放和一带一路的新征程中主动作为,才能传承中国致公党爱国、革命的光荣传统,才能团结和率领全市致公党员自觉投身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祖国统一的大业中,才能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谱写出深圳致公的精彩篇章。


  会议认为,2019年,市委会在致公党上级组织和中共深圳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全市各级组织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人才优势,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各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也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面对新的历史机遇和时代挑战,全体致公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聚焦全市重点改革发展任务,切实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和水平;要着眼“一带一路”建设中心任务,进一步凝聚侨海力量;要助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大力提升社会服务整体水平;要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和生机,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议最后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以及市委会成立30周年优秀提案、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张清明宣读市委会2019年度表彰决定

       市委会副主委张清明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社情民意优秀成果的决定》。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



“致公·爱阅”图书馆突出贡献集体





叶春宣读市委会成立30周年表彰决定

       市委会副主委叶春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优秀致公党员和优秀提案的决定》。



市委会成立30周年优秀提案代表

市委会成立30周年优秀致公党员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领导及常委、委员,专委会主任,总支主委,支部主委与受表彰党员及机关干部等近130人参加了会议。


 

光荣榜

机关:张瑜

仙新民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