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疫情防控,深圳致公在行动(十九)

发布时间:2020-02-07      作者:

  为抗击疫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委员、市委会海留委委员孙天璐发动其担任会长的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等单位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1月30日晚,她组织20多位工作人员成立抗击疫情工作组,积极发挥各团队国际资源丰富的优势,配合深圳政府对接海外机构,第一时间将募集采购医疗物资倡议书、中文医疗物资需求清单译成英文,并迅速发给境外相关单位;安排专业人员全天轮班,确保在中国、美国、欧洲、东南亚、非洲时间都可以及时获取和对接相关资讯,并将整理后的资讯递交政府指定机构进行审核。目前已协助完成首个企业防护物资的海外订单,预计该批次物资将于一周内抵达深圳。

  截至2月4日中午12点,抗击疫情工作组已与美国、俄罗斯、加拿大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联系,共搜集整理出58条简讯,向政府提供了30家货源、报价等信息。

  2月2日,抗击疫情工作组与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达成共识,确定合作方案,推动资源共享,联手抗击疫情。同时,也得到了深圳市国际交流基金会、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的积极合作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