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疫情防控,深圳致公在行动(二十一)

发布时间:2020-02-08      作者:南山总支:李子刚

  为响应市委会抗击疫情的号召,致公党南山总支积极发挥人才优势与侨海优势,在苏俊峰、古开华、陈志雄等60余位党员的支持下募集善款96720元,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经多方联络,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常委魏民新协助总支从日本订购了口罩10800个、手套14850双、隔离服193套、防护服130套及其他防护物资。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常委张伟主动联络了南山区卫计局和深圳市生物医药促进会,在其大力支持下总支迅速落实了购买、捐赠和入关等事宜。经协调,深圳航空为此捐赠开通了绿色通道并免费运送捐赠物资。2月6日晚,南山总支党员李子刚、魏民新、张伟与深圳市生物医药促进会秘书长张才万等前往深圳机场,共接收防护物资23箱。



义工通过绿色通道运送物资

  2月7日上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叶春,南山总支副主委李子刚,南山五支部主委张伟,南山七支部主委周豫,魏民新等将手套、口罩、隔离服等物资定向捐赠给南山区八个街道,向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协和深圳医院(南山医院)分别捐赠30套防护服和100套防护服。



从左到右:民政局工作人员、周豫、魏民新、

张伟、李子刚、叶春、街道代表2位、周庆芝

  南山区民政局局长周庆芝与各街道领导参加此次活动,并在现场分发防护物资。周庆芝指出,“疫情当前,隔离服和防护服紧缺。这是南山区民政局收到第一批捐赠的隔离服和防护服,区领导要求各街道办书记亲自掌握并发放这批由致公党南山总支捐献的防护服,使之能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发挥最大的作用。”

南山总支:李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