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疫情防控,深圳致公在行动(二十七)

发布时间:2020-02-12      作者:龙华总支:武涛

  为助力打赢疫情狙击战,致公党深圳市龙华总支迅速反应、主动作为,率领总支党员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疫情发生后,总支主委、龙华区政协副主席仙新民立刻发动致公党龙华总支党员、龙华区政协委员捐款捐物,竭尽所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前往大浪时尚小镇安排、部署防控保障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截止2月4日,总支党员共筹集善款8万元并从意大利订购口罩22857个,捐赠给龙华卫计局及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在总支的指导下,党员们也积极发挥个人力量助力疫情阻击:总支副主委、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主治医师王双魁向龙华区政协捐赠了乙醇消毒液三箱共计45L;总支党员、区政协委员李小龙向龙华区政协捐赠了16桶84消毒液共计304L;总支党员、观澜中学老师罗小菊向罗湖区桂园街道环卫工人捐赠了口罩200个,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了致公力量。

       总支医卫系统的专家党员临危受命,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龙华区中心医院感染科主任邬艳波、麻醉科主任黎智勇、康复科副主任赵宇辉、消化内科主任朱倩、肛肠科医生吴东杰、人事科科长徐芳自疫情爆发以来加班加点,守护人民健康。

       总支副主委、工行深圳观澜支行行长武涛发动支行全体员工向湖北捐款2万余元;总支副主委、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主治医师王双魁将自己多方筹集到的500余只口罩发放到有需要的党员手中;总支委员、龙华区国资局集资科科长兼办公室负责人卢桢杰连日驻扎在梅关高速进深检测站对入深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总支党员、龙华区城管局法制科科长曾吉,带领科室人员加班加点对违法经营活禽等行为进行查处。

       抗击疫情期间,龙华总支致公党员坚守岗位、发挥优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龙华总支: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