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疫情防控,深圳致公在行动(三十六)

发布时间:2020-02-20      作者:福田总支:陈园园

  疫情无情,致公有爱!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领导下,在福田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致公党福田总支持续发动总支党员投身疫情阻击战。截至目前,总支党员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和相关工作200余人次、捐赠物资近110万元。


总支向武汉中心医院捐赠防护物资

      随着疫情持续,武汉中心医院医用N95口罩等物资告急,总支主委张洪在了解情况后发动党员踊跃捐款购买防控物资,并向武汉中心医院捐赠医用N95口罩1200个。

总支向福田区沙头街道捐赠防护物资

       2月18日,总支向福田区沙头街道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个。沙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洪铎参加捐赠活动,他对致公党福田总支的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这批物资将有序发放到防疫工作人员手中。

       张洪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致公党福田总支将持续发挥侨海优势,及时为防疫一线人员提供必需的医疗防护,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致公力量!

福田总支:陈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