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疫情防控,深圳致公在行动(四十七)

发布时间:2020-02-27      作者:宝安总支:冯敏

  随着外地务工人员集中返深高峰来临,疫情阻击战到了关键的阶段,负责第一道关口的基层防疫工作人员面临着防护用品紧缺的问题,为有效解决困难,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宝安总支主委、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指导宝安总支“同心抗疫,致爱与你”爱心物资捐赠工作组紧急联系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共同向西乡街道、福永街道、航城街道以及宝安区城管局捐赠了总计12000个防护口罩、1500瓶免洗消毒液和8000双手套。



捐赠现场
  2月20日,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赵庆祥一行与总支代表走访了西乡街道、福永街道和航城街道,向三个街道的工作人员共捐赠了12000个防护口罩。


杨浩勃、赵庆祥一行慰问环卫工人

  2月24日,赵庆祥一行与总支代表走访了宝安区城管局,向环卫工人们捐赠了1500瓶免洗消毒液和8000双手套。杨浩勃出席了捐赠活动,她对赵庆祥一行的公益之举表示感谢,并叮嘱环卫工人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抗疫阻击战。致公党市委会常委、宝安总支副主委张琼参加活动。

      宝安总支: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