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疫情防控,深圳致公在行动(五十)

发布时间:2020-03-03      作者:福田总支:古江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响应国家号召,用实际行动支援湖北疫情阻击战,在致公党市委会和福田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致公党福田总支发起了“荆楚疫急、致福有爱”捐赠活动,希望尽己所能为抗疫一线提供物资保障。


捐赠物资证明函

  在总支发出募集善款的号召后,一笔笔爱心捐款就通过各支部汇聚到总支——福田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许多党员虽已通过单位、社区等渠道献过爱心,但仍慷慨解囊。在募集善款的同时,总支主委张洪等借助侨海资源多方寻找防疫物资,采购并捐赠了1200个N95(1860)口罩、10台医用级空气净化消毒器等防疫物资到湖北省定点抗疫医疗机构。
 


 

接收证明

  涓涓溪流汇聚成河、点点爱心传递着希望,在举国抗疫的战斗中,福田总支的致公党员们有人奋战在医护一线、有人奋战在基层岗位,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守致力为公、侨海报效的初心,同心谱写出了温暖的奉献之歌。
 


 

爱心捐赠明细

 

福田总支:古江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