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疫情防控,深圳致公在行动(五十六)

发布时间:2020-03-09      作者:龙华总支:王双魁

  为助力疫情阻击战,致公党龙华总支60多名党员自发募集善款10万元,用于采购饼干、牛奶等生活物资以慰问龙华区医疗一线工作人员。


捐赠活动

  3月6日上午,致公党龙华总支向龙华区卫生健康系统捐赠爱心物资,副区长邓艳东,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华总支主委仙新民等参加活动并慰问医务人员代表。

  仙新民代表区政协和致公党龙华总支,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广大医务人员继续抓好防控工作,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政协与致公党将持续关心、关爱广大医务人员,让大家心无旁骛投入工作、集中精力救死扶伤。

捐赠活动

  邓艳东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龙华区卫生健康系统闻令而动、勇于担当,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医务人员代表感谢上级领导、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届的肯定与鼓励,表示将继续做好救治工作,全力保障市民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龙华总支:王双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