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齐抗疫.颂祖国”:市委会组织线上声乐歌唱技巧讲座

发布时间:2020-03-10      作者:妇委会:王海彬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委会于3月8日下午组织了以“齐抗疫.颂祖国”为主题的声乐歌唱技巧线上讲座。活动由市委会妇委会主任吴海屏主持,邀请妇委会副主任罗卡君主讲,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叶春及近170名女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图片

  叶春首先代表市委会向全市女党员献上了节日问候,吴海屏介绍了新一届妇委会成员及活动的流程,罗卡君演唱其原创词曲的《乡愁印迹》,环发委秘书长张军作为嘉宾也献上了其原创的吉他弹唱《致公女孩你最美》,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罗卡君根据20多年的声乐教学经验为女党员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并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杨浩勃做总结讲话。

  叶春表示,在迎来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也是抗击疫情最紧要之际,我们的女党员们巾帼不让须眉,无论是医卫一线的坚守,还是捐款捐物的奉献,大家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用女性独有的执着与大爱坚守着我们的初心。希望大家做好防护措施,积极投身到复工复产工作,为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杨浩勃表示,致公党员人才济济,疫情改变了我们相聚的形式,但没有改变大家的热情,也没有掩盖大家的才情,在大家的努力之下,空中课堂依然收获满满、精彩纷呈。希望新一届妇委会带领全市女党员出谋划策、共同开创新的平台,市委会也会组织更多创新形式的活动让党员们展现风采。
 

 后记:活动后,妇委会自发组织“歌唱祖国”接龙活动,在这特别的日子用特别的方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妇委会:王海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