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王大平调研时捷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3      作者:机关:王樊

  3月11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一行前往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的时捷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叶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文展才等陪同调研。


合影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区和办公场所、观看了企业发展宣传片,并听取了集团执行董事黄瑞泉和部分部门高管对企业发展经营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中美贸易摩擦与新冠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重点研究了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难处。集团代表表示,在疫情影响下企业普遍面临劳动力不足、运输成本增加、订单延期等困境,但在“深圳16条”政策的有力支持下,复工复产正有序进行,同时也就降低融资成本等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


参观产品展区

  王大平表示,时捷集团凭借着创新精神和敬业精神,乘着祖国改革开放的东风得以蓬勃发展,希望时捷在新一轮全球化浪潮和产业升级中取得更杰出的成就。黄瑞泉先生身为美国洪门致公总堂外交专员,一直以来对香港回归、一国两制、深港融合等做出诸多贡献,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也带领集团积极开展爱心捐赠,对其善行义举和时捷的社会责任担当表示敬意。
 


座谈

  据悉,黄瑞泉个人向武汉捐赠了价值十万元的物资,时捷集团向上海红十字会捐赠了两百万元善款,并响应政府号召为集团物业的租户减免了约80万元的租金。近期,黄瑞泉还通过市委会向深圳市社区防疫一线捐赠口罩一千个。



荣誉证书

机关:王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