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疫情防控,深圳致公在行动(六十五)

发布时间:2020-03-17      作者:龙华总支

  自请缨支援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以来,左楠同志连续奋战30余天,积极联系境内外防疫物资渠道,协助区慈善会、海联会和党派服务中心等机构开展各项工作,自费采购并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消毒酒精100升。


捐赠活动

        2月14日至25日,左楠带队走访辖区300余家复工复产企业并监督、指导其开展防疫工作,期间他留意到居民对出行登记事项种类繁杂持有意见,经现场调研,他主动联系爱心企业按照“三位一体”的工作部署与蓝卡、绿卡的设置要求重新设计软件,以便居民通过刷身份证自助登记、通行,提高工作效率且有效缓解社区防疫人员工作压力。
 



监督检测

  在深入支援浪口社区的防疫工作中,看到许多一线工作人员没有隔离服与一次性手套,左楠主动联系爱心机构捐赠200套隔离服、1500双一次性手套及时送达社区,缓解社区的燃眉之急。


浪口社区工作站

  在支援社区抗疫工作期间,左楠牵头策划“心系湖北,守护龙华”公益项目,坚持按零管理费、专款专用、信息公开的原则,严格制定防疫物资采购制度,要求区慈善会明确善款受益对象并每日更新捐赠物品的反馈信息,及时让善款捐赠人了解到资金动态。截至3月16日,活动募集爱心款物折合2475余万元。


捐赠活动

龙华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