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1      作者:环发委

        4月10日上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召开了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叶春参会指导,专委会主任郭晨主持,副主任陆佳、刘元清、任培根、周豫等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深圳市委市政府企业座谈会会议精神。

        郭晨传达市委会对新一届环发委的指导意见,并对环发委2020年度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明确以下五点:一是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全面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与履职意识;二是围绕深圳重点工作,统筹布局课题,培育优质提案;三是发挥专委会人才优势,开展深度调研,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四是当好“智囊团”和“活动家”,持续推动组织建设与人才梯队建设。五是加强品牌建设,提高专委会的凝聚力与影响力。

        叶春代表市委会总结讲话。她表示,环发会具有专业优势与人才优势,加强组织建设与团队建设,持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做好参政履职表率。她强调,各专委会都应注重吸纳和培养优秀人才,成为市委会的人才培养基地,为市委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工作。




 

环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