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王大平带队走访中共罗湖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5-08      作者:机关:张瑜


座谈会现场

      为加强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与中共罗湖区委、区委统战部的沟通联系,5月8日上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等前往罗湖区委,与中共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等座谈交流。



王大平讲话

       座谈会上,王大平首先对中共罗湖区委及区委统战部领导对致公党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与罗湖总支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市委会对基层组织的工作要求与相关思考,希望致公党罗湖总支继续做好自身建设,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履职,继续发挥服务社会与联络侨海的作用,为罗湖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欢讲话

       吴欢对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对致公党罗湖总支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致公党罗湖总支持续做强义诊等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扩大民主党派影响力,并对基层组织的干部结构、工作品牌等提出意见建议。

       罗湖区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何军、党派科科长陈丹参加座谈。

机关: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