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王大平主持七届七次主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2      作者:机关:姚铿燃

  5月12日,市委会召开七届七次主委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主持,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孙湧、王苏生、仙新民、叶春、张清明出席会议,机关负责人钟碧嫦列席会议。


市委会会议室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专题学习。王大平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深圳市委2020年政党协商(会议协商)计划》等内容。
 



线上会议

       会议认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始终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这是我国战胜疫情的根本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高度赞扬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携手前进、共克时艰的精神,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应不负众望、全力履职。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致公党员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点希望:继续以总书记指示精神为指导,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及所联系的归侨、侨眷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深入联系海内外专家学者共同推动科学防疫与复工复产;继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发扬抗疫斗争中焕发出的使命感、责任感与荣誉感,讲好中国抗疫故事。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人事等事项。

机关:姚铿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