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王大平调研利康(深圳)医疗器械防护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机关:张瑜

  6月3日上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一行前往利康(深圳)医疗器械防护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听取了公司董事、致公党员彭明庚与公司总经理宋详等人的介绍。宝安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二级调研员文展才,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致公党员王伟等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

       彭明庚代表公司欢迎调研组的莅临指导,感谢深圳市各级政府部门对医疗器械防护企业的支持,并表示公司将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带领下为宝安、深圳乃至全国的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为国民的生命健康做出贡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产品结构与行业标准等内容。



参观生产车间

       王大平认为,利康(深圳)医疗器械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既有优势,又有担当。在疫情初期,为助力解决全社会口罩荒的问题,在市委会与宝安总支的协助下,用一周时间建成一个符合国家标准的口罩厂;为支援海外华侨华人与国内弱势群体,先后协助市委会向海外共捐赠口罩25万个,又向老年协会等机构捐赠口罩。他表示,目前国内医疗器械的行业标准相较于欧美等国的行业标准仍有差距,希望公司以科技为支撑,研发新品类,推动提升行业标准,更好地守卫健康、造福社会。



机关: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