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机关:姚铿燃

   5月29日,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主持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孙湧、王苏生、仙新民、叶春、张清明出席会议,机关负责人钟碧嫦列席。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沉着迎战,在取得决定性胜利的时刻召开全国“两会”,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通过一系列重要报告,对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做出部署,为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坚定了必胜信心。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致公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服务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上来,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结合市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机关:姚铿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