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和企业家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发布时间:2020-08-07      作者:机关:姚铿燃

       2020年8月6日,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会议由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主持,副主委杨浩勃、孙湧、王苏生、仙新民、叶春、张清明出席会议,机关负责人钟碧嫦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市场主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弘扬企业家精神,也对国际发展大势作出科学判断,具有很高的战略价值和意义。我们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深入调查研究,为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7月28日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提出了下半年经济工作思路举措,鼓舞我们士气、提振我们精神。全市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决心,为推动深圳市“双区建设”献计出力,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作出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对发展形势的深刻洞悉和对发展大局的精准把握。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牢牢把握正确工作方向,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用好人才资源,发挥侨海优势,努力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按照计划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

机关:姚铿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