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来深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1      作者:机关:姚铿燃

       8月28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一行到市委会座谈交流。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王苏生主持,机关负责人钟碧嫦等参会。

座谈交流

       钟碧嫦介绍了市委会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重点工作。

       向佐谊对深圳市委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赞赏,认为深圳市委会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履职有力、积极作为、成绩突出,各项品牌工作及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多年来,深圳市委会结对帮扶张家界桑植县并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成功案例还作为典型经验在中国致公党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中期推进暨经验交流会上作专题发言,获得高度肯定。

       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主委李文化介绍了张家界市委会的自身建设情况,他表示,深圳市委会自2017年以来,在张家界桑植县捐助致公·宝德班及致公·万泽班,建立2家致公·爱阅图书馆,在湘西职业技术学院设立百万奖学金,缔结了两地市委会的深厚友谊,他对深圳市委会近年来对张家界扎扎实实的帮扶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期待两地市委会开展持续合作。

       市委会副主委王苏生表示,张家界不仅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也有影响深远的红色文化,希望两地优势互补、深度融合,促进两地共赢发展。

合影

       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副主委、桑植县副县长王远刚,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彭晖、侨海办负责人李谷亮以及深圳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副主任王宝庆等参加了座谈。

机关:姚铿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