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讯】致公党苏州市委会来深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机关:张瑜

       9月11日,致公党苏州市委会主委黄靖一行来深就“自贸区商事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张清明主持,市商务局保税经济处副处长雷显勇、前海管理局法治与社会建设促进处处长助理徐正春、市法治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刘猛受邀参会。

张清明主持会议

       张清明介绍与会人员,并感谢相关单位对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支持与重视。

黄靖介绍调研情况

       黄靖简要说明此次调研背景、调研目的与调研提纲,希望学习深圳尤其是前海的相关经验,为苏州自贸区建设提供决策参考。

       受邀单位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深圳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所采用的创新举措及其执行反馈,并就深圳企业对于国际贸易、跨境投资与知识产权等商事活动的法律服务需求进行交流。与会人员就前海自贸区商事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致公党苏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黄志刚、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致公党苏州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张展等参加座谈交流。

机关: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