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讯】市委会选派党员参加致公党广东省委会2020年中青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来源:广东致公 有删改 省委会组织处:吴海波

       9月8日至11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2020年中青年骨干党员培训班在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全省各级组织的69名骨干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出席了开班仪式、结业仪式并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鲁开垠出席开班仪式。致公党省委会联络处处长徐俊英参加了培训班的相关活动。深圳党员周豫、李元君、张军、叶喜阳、杨明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在开班仪式上,黄小彪要求全体学员要正确认识参政党与执政党的关系,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正确认识继承传统与创新发展的关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要坚持学习,提高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能力;要求各级组织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凝聚力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小组讨论现场

       培训班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方向 坚定信念 增强共识——党外人士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特色 夯实基础,提高党外干部的参政议政能力》《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国家周边安全》等专题课程,精彩的课程引起了学员们与授课老师的热烈交流与探讨。培训班邀请党员作了《大统战格局下的致公党海外联谊工作的经验与体会》分享,还组织全体学员前往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进行了党史学习。

培训班合影

       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促使全体学员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促使全体学员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职能。

来源:广东致公

有删改

省委会组织处: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