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建设国际一流的人才发展环境”课题组召开专题会议落实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课题组:方茹

       为做好市委会重点课题“建设国际一流的人才发展环境”各项工作,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叶春于9月25日率课题组前往大学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推进重点工作。

叶春率队调研

       座谈会上,课题组组长张伟汇报了课题前期工作情况,表示根据现有资料与研究,计划以量化指标整理、分析、评价京沪深近五年人才政策及其成效,最终就提升城市人才吸引力这一主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座谈交流

       大学城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王颖就国际化社区建设经验进行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对国际人才所需的生活环境、工作环境、经济环境和政务环境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政策、增强吸引力进行探讨。

       课题组成员周豫、古开华、曾阳、薛奕、张琳、王伟、方茹、李震等参加会议。

课题组: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