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海留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暨2020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海留委:王讴劢

       12月10日上午,市委会海外联谊与留学人员联络委员会(简称海留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暨2020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海留委主任汪之涵主持。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了海留委2020年度工作情况,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全体委员在“同心抗疫”、参政议政、承办和参与侨海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对通过侨海渠道捐赠抗疫物资、协助市委会承办第三届粤港澳对接“一带一路”建设论坛等重大工作事项进行了经验总结和研讨。参会委员纷纷交流了个人参政履职情况,并结合本职工作和平台对创新开展侨海工作提出多项建议。

杨浩勃讲话

       会上,杨浩勃高度肯定了海留委本年度的工作成绩,认为海留委在参政履职上较为充分地发挥了海外联系广泛的特长,在协助市委会完成重点工作上也积极体现了专委会应有的担当和作为。她指出,海留委要继续沿着“摸清情况、找准定位、先易后难、稳步推进”的工作思路开展工作;要继续在参政议政上提质增效,注重提升建言献策质量和采用率;要继续立足致公的侨海优势,注重形成工作特色和品牌;要继续发挥积极活跃的工作作风,注重增强履职合力和战斗力。 

       海留委副主任王真元、戴瑞睿、李小龙,秘书长王讴劢,海留委委员与机关联络员王樊参加会议。

论坛合影

      会议期间,杨浩勃率海留委应邀参加第五届深圳走出去合作论坛暨大湾区双循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海留委:王讴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