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各专委会、总支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作者:机关:王樊

会议现场

       1月15日,市委会在市政协北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各专委会、总支述职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主持。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专委会、总支代表出席会议并参与述职评分。

专委会述职

总支、坪山支部述职

       会上,各专委会、总支以及坪山支部代表对2020年参政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了在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以及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方向和思路。

王大平讲话

       王大平表示,2020年各专委会和总支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努力下,做到了抗疫和工作两不误,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履职能力、组织活力及成果质量较去年有了显著提升,交上了一份较为满意的答卷。希望各专委会和总支在新的一年中,要以学习为要务提升政治敏锐性、以“双区”为焦点提升履职成效、要以自身建设为关键增强组织凝聚力,秉持初心、勇担使命,为深圳致公的发展不懈努力。

机关:王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