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王大平率队赴深圳中欧创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9      作者:汪之涵、王樊

       2月5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赴深圳中欧创新中心调研。深圳中欧创新中心理事长、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海留委主任汪之涵接待调研并座谈交流。

合影

       汪之涵携管理团队介绍了深圳中欧创新中心的发展沿革,以及在积极谋划国际创新交流与合作,加快引进国际化高层次人才和团队,组织创新活动、引进科技项目、投资孵化等情况,还专题汇报了由市委会承办的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对接“一带一路”建设论坛的合作成果——中欧国际转化医学研究院的建设进展情况。

座谈交流

       王大平对深圳中欧创新中心过去一年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深圳中欧创新中心不断完善国际创新平台的建设,继续推动深圳与欧洲在人才、技术、项目和产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助力深圳打造全球科技创新高地和新兴产业重要策源地。

现场调研

       致公党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等参加调研。

汪之涵、王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