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南山区总支部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叶春当选总支主委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

       3月17日,致公党深圳市南山区总支部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致公党中央常委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南山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叶春当选为第四届委员会主委,李子刚、张伟、周豫、黄燕晶当选为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大平讲话

       王大平对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对第三届委员会成员的奉献与付出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南山总支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抗疫工作、社会服务与海外联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与自身组织建设,围绕南山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致公贡献。

鲍晓晨讲话

       鲍晓晨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南山总支的工作,希望致公党南山总支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全面加强参政党建设;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党员的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南山区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奉献致公智慧。

叶春讲话

       叶春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发言,表示将带领南山总支全体党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党派特色,聚焦南山发展的中心目标和重点工作,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在南山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的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南山总支副主委方瑛代表南山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向大会致贺词。

合影

附:致公党南山区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名单

主    委:叶   春

副主委:李子刚、张   伟、周   豫、黄燕晶

委    员:王卫仑、方   茹、苏俊锋、李   震、

              张   璐、林海升、梁春阳、董   宁、

              蒋少川、廖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