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献礼百年】教育与卫生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教卫委:莫峻

      5月8日下午,教育与卫生委员会召开2021年全体会议,专题组织学习“四史”与中共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等内容。会议由教卫委主任刘建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孙湧参会指导,市委会机关联络员包彦,副主任秦颖、叶喜阳、赖毓霄、林奇生,秘书长莫峻,委员朱利霞、袁丁、李涛、余文韬、李震、孙惠力、陈德学、杨明、张薇、周宁君、许波等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共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致公党员更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抓“双区”建设历史机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在年度工作中营造新氛围、展现新气象。

       会议强调,教卫委将全力参加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深圳市委会的调研课题,积极培养骨干党员与新党员撰写社情民意,争取提交6件调研成果与4件社情民意。

孙湧讲话

       孙湧充分肯定了教卫委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如何更好地参与市委会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指导。

教卫委:莫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