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赴巿教育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机关:张瑜

       根据中共深圳市委统一工作部署,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就“深圳基础教育优质发展中的问题及对策”开展重点课题调研。为将调研工作做深、做实,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深圳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孙湧于5月21日率课题组前往市教育局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孙湧简要介绍了此次课题调研的背景与计划、组内成员与分工等情况,并感谢市教育局长期以来的理解与支持,希望与市教育局共同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参考、为我市基础教育的不断优化提供助力。

会议现场

       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赵立欢迎课题组的到访,并结合调研提纲介绍了深圳基础教育发展情况。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四级主任科员贺宇、发展规划与财务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陈冠伟、基础教育处一级主任科员段国庆、社会力量办学管理处副处长张应伟、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庚靖、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督导与教育质量评价研究中心副研究员苏娜分别围绕调研提纲介绍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郭晨、黄鼎隆、楚湘华、范静怡、曾阳、李圆圆、张菲菲,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研究员渠元菊等参会。

机关: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