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王大平率队赴龙华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机关:王樊

       为深入推进对龙华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落实情况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6月22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率队赴龙华区调研走访民营企业。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秘书长钟碧嫦,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钟建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深圳市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参观了制氢加氢一体示范站,实地了解示范站的建设维护、电解水制氢加氢工艺流程、设备运转、运营模式等情况。

       座谈会上,凯豪达氢能源董事长陈凯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氢能领域的创建历程、核心技术方案、多元业务发展等情况,展示了以“智慧氢能”为主题打造氢能数字监控平台的布局战略,以及如何通过氢能产业提供综合性绿色能源供给体系,助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的理想和前景。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钟建生介绍了龙华区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的扶持政策,以及对重点企业的针对性服务举措。

       王大平对凯豪达公司在氢能领域作出的探索和成绩表达了支持和肯定。他认为,氢能作为战略能源在未来的生产、生活、经济等场景拥有巨大的潜力,希望凯豪达站在长远的战略角度上,提前分点布局市场,加强研发创新,协同优化软件硬件,培养核心技术团队,夯实创新人才储备,抢占氢能领域的领先地位。他指出,本次专项民主监督旨在助推龙华民营企业的蓬勃发展,希望凯豪达积极联合区内民营企业反映实情、献计献策,致公党将与龙华区相关部门共商共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与扶持政策,推动龙华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机关:王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