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选派党员参加2021年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林志春

       由广东省委统战部主办、省社会主义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于5月19日至7月2日举行,市委会选派党员代表林志春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由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鲁开垠主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吕元元作开班动员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显标作开班致辞。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参观了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学习革命历史与传统教育;参访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了解现代制造业,近距离感受中国改革开放成就;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四行仓库、南湖红船,重温中共百年建党辉煌历史。开展《党外人士谈治国理政》、《纪念袁隆平院士座谈会》、《诗歌颂党恩》等主题班会活动。

       培训期间,林志春与小组学员自编自导自演的短视频《统战宝藏》,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史话短视频制作”活动中荣获第一名,林志春因表现优秀获评“优秀学员”。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提升了统战理论水平,强化了参政议政能力。

林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