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拜访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1-07-19      作者:海留委:傅洁莹

       日前,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拜访市外办主任曹赛先,就对口联系与侨务等工作进行沟通协调。

       杨浩勃向曹赛先介绍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与品牌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市委会与市文体旅游局共同举办历届深港澳青年音乐会,举办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国际化研讨会等大型活动,以及正在筹备的“丝路画语 共庆百年”一带一路华人华侨书画摄影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彰显“一带一路”的生机与活力,凝聚具有影响力的爱国人士与社会团体,共同以艺术作品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她希望,充分发挥致公党市委会的侨海优势,与市外办开展多领域、多方面、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协力做好对口联系与外事工作。

       曹赛先介绍了市外办积极服务国家外交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新形势下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效。她表示,致公党是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力量,市外办将支持致公党更多参与外事活动,讲好中国故事和深圳故事,共同助力深圳提升国际影响力,构建共商共建共享共赢新格局。

海留委:傅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