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为宝安总支做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20      作者:宝安总支:冯敏

       7月18日,致公党宝安总支特邀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为总支做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活动由宝安总支主委张琼主持,宝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远锋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远锋对宝安总支开展致公党史学习教育表示肯定,希望党员们通过回顾中国致公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传承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推动宝安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杨浩勃以《中国致公党的建立及其成为中国共产党亲密友党的历史回顾》为题,通过“中国致公党的前身”、“中国致公党的建立”、“为抗日救国而斗争”、“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新时代的使命”五个专题,讲述了中国致公党从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合作,风雨同舟、可歌可泣”的光辉历程,以生动的史料展现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初心,并引用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的话表示,我们深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即将迎来百年历史的中国致公党必将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活动最后,总支党员们共同唱起团队之歌《五洲同圆中国梦》,在铿锵有力的旋律中结束本次专题学习活动。

宝安总支:冯敏